header
牧師的話

楊耀宗牧師

歡迎大家來到「基督教樂道會尖沙咀堂」的網站。本堂是「基督教樂道會」的首間堂會;亦是「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」的會員堂,早於1952年已加入該聯會。

「基督教樂道會」的建立,可追溯於中國抗日勝利後(1945年),當時從廣東省潮汕地區來香港的同胞眾多,尖沙咀區是其中一個有大量潮汕人士聚居的地區之一。當中有不少熱心愛主基督徒,他們看見同鄉對福音的迫切,深感信徒責任所在,積極揚傳福音。遂在尖沙咀廣東道成立聚會所,建立「潮語禮拜堂」。由於信主的人不斷增多,聚會地方不敷應用,逐遷至尖沙咀樂道28號作聚會之用,定名為「基督教潮語樂道堂」。這亦是教會取名「樂道」之由來。

由於同鄉之情,同聲同氣,信徒又積極傳道,福音工作得予擴展到不同地區,先後在何文田、深水埗、九龍城、荃灣、元朗、沙田,及將軍澳等地區建立堂會。並以「基督教樂道會」名義註冊為非牟利法團,開辦健康院、腎科中心、中學、幼稚園等等。為了實踐主耶穌大使命,使萬民作主的門徒,信徒不分地域和籍貫,聚會以粵語為主。

回顧過去七十年來,主恩滿滿!上帝使用「基督教樂道會」眾信徒結出福音果子,建立眾多堂會,並參與社會服務。見證主的大愛,願將榮耀、頌讚歸於上帝。

本堂為福音派教會,注重聖經教導,關注會友靈命,著重傳揚福音。我們歡迎您於每主日上午10時正蒞臨本堂,與我們一同敬拜上帝。本堂其他聚會,有祈禱會,主日學和團契等等。歡迎你參加本堂各項聚會,請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本堂位於交通樞紐要道而環境清靜的「油尖區」之內街,公共交通近於咫尺,佐敦港鐵站C2出口(請參閱本網頁之堂址位置圖)。讓參與聚會者能於寧靜的禮堂用心靈誠實敬拜上帝。

不論您正在尋找人生真正信仰,或是偶然路過本教會附近,又或是想瞭解本堂聚會情況,我們都樂意見到您!願三一真神賜福給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