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
信仰立場

  1. 信永遠常在獨一無二之真神,是宇宙之大主宰;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合一而成。
  2. 信耶穌基督,是不能眼見的神之表像,有完全之神性;由童貞女馬利亞藉聖靈感孕而成肉身,生而為人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替人贖罪;並具體從死裡復活升上高天,坐在天父右邊,為新約中保、教會元首、大祭司,代聖徒祈禱;將來必親自從天上再臨,設立國度,審判活人死人。
  3. 信聖靈是三位一體中之第三位,於五旬節降臨,在教會中,使聖徒在基督裡合而為一體,成為教會。祂使罪人知罪悔改;使聖徒得勝成聖。
  4. 信人,是按照神形像樣式而造者,因深陷罪惡之權勢而敗壞沉淪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進入神的國。惟有憑信心接受救恩,靠基督寶血洗除罪污,而能得新生命,並靠著聖靈作成得救之工。
  5. 信世人不論信耶穌與否,都必復活。信者,復活得享天堂永生;不信者,復活受地獄永死,並且天堂地獄,都是實際而永遠者。
  6. 信新舊約聖經皆是神之言語,由聖靈默示而來,顯有神的權威,是活潑生命之道。
  7. 信管轄此幽暗世界天空掌權者就是魔鬼;是現今悖逆之人心中運行的邪靈、惡之根源、善之仇敵;並信在主再來大審判時,必被扔在硫磺火湖裡,直到永遠。